绥宁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文忠 侯娟 分享  132020-10

 

微信图片_20201010153341_调整大小.jpg

现场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010153322_调整大小.jpg

实弹射击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国防观念和战备素质,10月10日,绥宁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国防教育——实弹射击打靶活动。

此次国防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半自动步枪实弹射击,活动开始前,大家认真听取教官讲解枪支的基本构造、性能、射击动作要领及实弹射击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在县人武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卧倒、据枪、瞄准、射击,一声声枪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弹射击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通过亲身体验军事实弹射击打靶的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让大家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也增长了国防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军民团结共固国防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