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文忠、杨艳春 分享  302020-09

 9月28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召开全县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阶段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要求。

123.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对全县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的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代表围绕实施好乡镇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乡镇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促进乡镇项目规范落地以及乡镇经济建设、基层民主建设、信访矛盾化解都具有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作为推动乡镇人大工作的有力抓手,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确保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尽快实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