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文忠、杨琼 分享  282020-09

9月24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参会干部职工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今后全县人大工作应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积极作为:一是要认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打好基础。二是要围绕农产品加工发展壮大县域工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爬坡过坎渡过难关。三是要围绕工业发展农业,强力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四是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壮大财源项目。五是要抓好旅游六要素为中心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挖掘绥宁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和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六是要认真研究处理脱贫后的遗留问题,通过细致工作,逐渐消除相互攀比造成的不稳定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