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机关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文忠、杨艳春 分享  282020-09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5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绥宁县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一行10余人冒雨来到鹅公岭侗族苗族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54539.jpg

志愿服务队员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

据了解,鹅公岭侗族苗族乡敬老院目前有老人20位入住,当天,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月饼、水果、棉被等慰问品和物资。随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楼道卫生、整理内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重物上楼,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天气转凉要注意添衣加物,保重身体。整个敬老院内暖意浓浓、氛围温馨,老人们脸上也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443.jpg

志愿服务者与老人们拉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