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文忠、杨琼 分享  252020-09

 根据绥宁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1日上午,绥宁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2017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具体任务和重点巡察方向,并围绕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总体情况提出了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畅通巡察来信来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等方面的意见。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就是要查找问题和发现不足,领导干部的自查应如实反映自身的真实情况,不能只提成绩不提或少提问题。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政治监督的重要性;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突出整改实效,全力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还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2017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