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文忠 杨琼 分享  192019-12


                      

                     微信图片_20191217200341_调整大小.jpg

12月16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杨文国、黄保昆、苏跃中、袁子玖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 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工作要求,敞开思想、直面问题、敢于“亮剑”,扎实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收集支部建议8项,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61条,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国充分肯定了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年来的表现,他希望大家坚持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的实效性,共同营造人大机关更加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