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2024年第6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242024-03

红网时刻新闻3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盛)3月22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佑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2024年第6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小革、戴伟建、肖谋解参加会议,副主任张建云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文化教育、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利用人大所能、人大所长,深化调查研究,强化法律监督、工作监督,高质高效开展“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以人大之为助力“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实现和县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案示警,吸取教训,在人大机关和全县人大系统全面开展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整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纪法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担当精神不足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持续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效能大提升,确保“高水平机关建设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