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152023-12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曾盛)12月14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在县的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小革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发言献策,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文风朴实、主题鲜明、内容实在、结构合理,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服务大局重点突出,创新工作亮点纷呈。

会议表示,人大代表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出的意见建议考虑周全、准确到位、中肯实在,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完整、准确向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反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其他工作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吸收采纳,努力使县人大常委会自己的工作报告更充实、更完善、更符合洞口工作实际,并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措施,大力推动全县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三区一中心”战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洞口建设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