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友》杂志社总编田必耀来洞口县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122023-09

红网时刻新闻9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盛)9月11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邀请《人民之友》杂志社总编田必耀来该县开展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佑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凯,副主任张建云,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小革、戴伟建、肖谋解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管理区)人大主席(联工委主任)一起聆听讲座。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邀请省人大专家领导开展专题讲座,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生动实践,也为洞口县高质量开展人大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反复学习领悟,认真消化吸收,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实践的成果上,全面做好2023年人大工作,交出让县委和全县人民满意的人大答卷。要大兴学习调研之风,不断提升人大工作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做好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扛牢贯彻落实之责,大力推动代表联络站的“建管用”提质增效,做好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工作,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做好“宣传”文章;要发挥人大整体之效,强化县乡两级人大“一盘棋”意识,尤其是在县委“六零”创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年等中心工作上,同题共答、同力共促,开展好“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推动提升全县人大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