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122023-09

红网时刻新闻9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盛)9月11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佑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凯、张建云、胡小革、戴伟建、肖谋解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日程和议程,审议并通过《洞口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洞口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县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洞口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 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对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听取和评议全县社保基金管理使用工作、关于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