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162023-06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盛)6月15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佑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小革,肖谋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开展巡听旁听。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排部署了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落实。彭凯、胡小革等部分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参加巡听旁听的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就县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学习情况作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进一步提升两级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切实重视当前人大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制度执行,健全工作机制,利用人大公众号和各种媒体渠道,讲好代表故事,发出代表声音,传播正能量,正确引导舆情,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