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盛 分享  162023-06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盛)6月15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佑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凯、张建云、胡小革、肖谋解出席会议。

3.jpg

会议研究了关于重点建议满意度测评和专题询问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县审计局关于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并批准县人民政府2022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城乡规划计划实施情况,以及县城风貌管控及特色风情街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贯彻实施执法检查调研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