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032020-01

12月27日下午,洞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大会场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主持会议。

大会报告了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收集情况;发布了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前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人大代表的通报;县人大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先进个人的通报。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决议(草案)》。

李恒荣指出,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牢记神圣使命,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新作为。这次大会是一次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拓展新局的大会。

李恒荣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全县上下心齐、风正劲足的大好局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围绕本次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优势,为推动新时代洞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