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预算执行与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彦成 分享  252019-12

12月20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全体同志,来到县财政局对该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县政府办副主任姜明芳、县财政局局长葛邦伟、县财政局副局长王周根以及预算、国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邦伟详细解读了《洞口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并作了相关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现场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客观、全面地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该县实际,科学安排好今年各项预算指标;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研和分析,做到应收尽收,努力实现预算收入的完成;要加强预算执行的严肃性,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的预算执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