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032019-12

11月28日上午,洞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张建云、吴中华、甘建华、谢雄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副县长罗崇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静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计查出问题的29个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围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李恒荣指出,要加强分析研究,增强审计整改的针对性;加强审计力度,强化整改成果应用;加强审计整改持续跟踪检查,强化整改工作的法制保障。谈到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李恒荣指出,要加强对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管理机制建设,确保群众能用得起水,能用上放心、安全的水。

会议接受刘大勇、尹玮玮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