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恒荣到高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032019-06

5月30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到高沙镇飞山村、云山村、青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飞山村,李恒荣要求驻村工作队按县委要求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村支两委要切实做好做细扶贫工作基础性资料,同时还就村级环境卫生、信访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云山村,李恒荣抽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实地走访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视察了柑橘产业扶贫项目情况后,他希望云山村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尽早使贫困户脱贫致富。在青元村,李恒荣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查阅了扶贫工作资料,督导了相关信访问题,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与群众多走访、多谈心,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走访结束后,李恒荣强调,高沙镇党委要确保扶贫工作高质量运行,既要打造样板村,又要严格抽查全面铺开,确保不留死角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