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恒荣连续深入多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272019-05


图片1.png

                 5月14日,督导组一行与石柱镇青山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举行座谈。

5月23日,督导组一行在渣坪乡渣坪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带队前往高沙镇温塘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和猕猴桃扶贫产业最新进展等情况后,要求温塘村做好扶贫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坚决落实好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脱贫工作高质量高要求落实到位。

2019年,洞口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决战时期,为确保洞口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脱贫摘帽如期实现,近期,李恒荣带队连续深入多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5月14日,督导组一行深入石柱镇青山、八寨、兰河三个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与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举行座谈。5月21日,督导组一行视察了高沙镇石星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石星村要抓住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确保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经得住历史的检验。5月23日,督导组一行深入渣坪乡渣坪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渣坪村要强化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管理,着力完善各项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加强非贫困户走访力度,不断提升普通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