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陈彦成 文锴 分享  252019-02

    2月22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抓好当前县人大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各委室实际,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

    李恒荣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全县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李恒荣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县委工作思路,确保人大工作与县委工作紧密相连;要继续做好民主监督、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代表履职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制度和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以高质量人大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