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恒荣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252019-02

微信图片_20190225113730.jpg

2月1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来到高沙镇温塘村、茶铺茶场管理区茶铺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李恒荣首先来到温塘村贫困群众舒祥华家中,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年货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随后,李恒荣看望慰问了茶铺村困难老党员谢后林,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过上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

走访中,李恒荣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李恒荣还来到高沙镇新辉燃气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