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在市区视察市级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分享  092024-04

微信图片_20240409093307.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记者 李娟)4月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率队在市区视察市级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规划设计,细化工作举措,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秘书长吴卫红参加视察。

当天下午,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市中心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湖口井东路(邵水东路—屏风路)道路工程项目、邵阳市幸福医养中心建设项目、邵阳市经开区智慧物流城一期建设项目(邵阳铁路货栈查验场)现场,看展板、听汇报,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周迎春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视察组成员围绕视察主题,对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周迎春强调,要找出项目推进难的问题,分析项目进度慢的原因,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谨细致抓安全、保质量、赶进度;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加强配合,凝聚强大合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规划设计,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持续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入使用;施工方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破解堵点、难题,紧扣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科学调配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