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人大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魏鹏程 分享  152023-05

微信图片_20230515102303.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鹏程)5月12日,邵东市人大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邵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邵东市人大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任务分配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是打造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落实新时期人大工作新任务的根本保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市委对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昂扬斗志和过硬作风,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今年清廉人大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强化党性意识,大兴令行禁止之风,切实解决政治意识不强的问题;要强化进取意识,大兴爱岗敬业之风,切实解决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要强化担当意识,大兴攻坚克难之风,切实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要强化开拓意识,大兴争先创优之风,切实解决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强化宗旨意识,大兴服务群众之风,切实解决为民情怀不深的问题;要强化规矩意识,大兴严守纪律之风,切实解决遵规 守纪不严的问题。要以“主题教育”明方向;要以“四个从严”立规矩;要以“系列活动”正风气;要以“三靠三用”强免疫。切实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