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邵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圳 分享  172022-04

4月14日,新邵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新邵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情况汇报,新邵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本级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情况汇报,新邵县塘口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建设方案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草案);讨论了《新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制度》(草案);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召开新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研究确定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日程。

会议指出,县人民政府要不折不扣落实“紧日子”要求,坚决守住“三保”底线;要着力加强财源建设,依法严格征收,提高财政保障能力;要抓好财政管理,深化预算改革;要树立牢固的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要求,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扎实稳妥推进各环节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