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洁 黄雪辉 分享  252023-05

红网时刻新闻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洁 黄雪辉)5月24日,武冈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武冈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阳敏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阳敏为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补选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系统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立场,以人民之心为心, 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忠于职守、忠诚履职,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紧紧围绕发展需求、实践需要、群众期盼,认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树立忠诚干净、善作敢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