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0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20102713.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19日下午,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决定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区人大系统要结合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周密部署、精准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确保学习贯彻效果。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生动实践。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四个机关”,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下旬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贺绿汀大剧院举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辞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