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桥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杰博 郑永湘 分享  20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20102201.png

红网时刻新闻1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杰博 郑永湘)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解决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生活问题,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双清区桥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居民家中,代表们和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现状以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大家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连日来,共有11名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50户。“人大代表心系群众,非常感谢他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被慰问群众海顺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微信图片_20230120102205.png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