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调研武冈五大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珠梦璟 分享  102024-04

红网时刻新闻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珠 梦璟)4月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到武冈市开展“五大”主题实践活动,并走访了部分市人大代表。

01.jpg

上午,调研组在武冈市人大常委会详细了解“五大”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出要按照“五大”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协同联动意识,动员代表广泛参与,确保“五大”主题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02.jpg

会上,调研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强调要找准定位,提升履职效率,服务大局,彰显人大担当。

会后,调研组来到了武冈市经济金融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的运行情况和服务群众工作情况。还走访了在武冈的四名市人大代表,并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的履职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提出,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要代表人民形象、要有代表事业、更要有代表作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