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62023-03

759347e81f882bdffc17581e3b061f8.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6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座谈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一要点五计划”,认真落实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以高效能履职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制度优势,坚持创新创特创优,持续深化“五大”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面夯实人大工作民意基础,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四个机关”定位加强自身建设,讲好双清人大故事,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汇聚各方合力,持续推动新时代双清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