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梅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何页叶 分享  232023-03

微信图片_20230322172133.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何页叶)3月22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率队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罗玉梅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罗玉梅首先来到便民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制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她表示,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展示良好形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在乡镇卫生院,罗玉梅就存在的路面坑洼、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她指出,要落实落细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对标最新创文测评体系,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桥集镇街道上,罗玉梅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卫生死角、空中缆线凌乱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她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保洁力度,从细节处着手,以更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提升创文质效;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凝聚起创文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