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暨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1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607.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1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31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召开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开展工作,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