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凝聚乡贤力量 共谱乡村振兴乐章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蓉蓉 分享  082022-02

1月26日上午,洞口县月溪镇的县镇人大代表到该镇管竹村召开以“凝聚乡贤力量,共谱乡村振兴乐章”为主题的乡贤座谈会,人大代表们与20余名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月溪发展大计,共话乡村振兴。 

会议介绍了管竹村现状、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的乡村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与会乡贤对未来发展规划有了充分的了解。

乡贤们对管竹村“两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们结合各自的行业踊跃发言,围绕美丽乡村打造、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提升乡村旅游实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家乡建设多作贡献。

会议要求,管竹村要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助力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的推广,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与会代表要充分调研管竹村的发展情况,发挥月溪镇乡贤作用,让乡贤成为月溪镇发展的助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