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率队到洞口县调研城乡规划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杨瑞 分享  242024-03

微信图片_20240322225346.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瑞)3月21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志刚率队到洞口县调研2023年度城乡规划和在建重大项目实施情况。

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竹市镇曲塘村、雪峰街道天井村,听取了该县村庄规划建设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县村庄规划思路、亮点和实施情况,就村庄产业发展布局、基础设施、村民建房刚性需求、村庄环境治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志刚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规划的统筹作用,强化规划引领;要着力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维护规划连续性,确保规划可实施性,让功能结构更合理,资源利用更有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蒋志刚一行还来到洞口四桥(平溪江大桥)及接线工程、草罗公路、罗溪—高登山—绥宁麻塘乡道路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该县在建重大项目和西部生态圈交通互联互通推进情况。蒋志刚强调,要加大重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民生保障设施建设力度,有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