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述学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俊芳 分享  202023-04

5fd5c45d5d3c12e54266bb95a89ec8f.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俊芳)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此次市委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的学习培训开展以来的感悟,以及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述学。

会议指出,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以此次述学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真学、真思、真干。作为新时代的人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个务必”要求,在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大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8名“述学”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学习、感悟、成效三个方面交流学习成果,分享学习收获,有亮点、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