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季成海 杨松华 分享  012023-03

修改后图1.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季成海 杨松华)2月27日上午,大祥区城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区六届人大城北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代表们先视察了仙人井片区老旧小区改造、资江防洪大堤、民族二巷延伸段、红旗西路延伸段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仙人井社区召开代表座谈会,会上,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街道办事处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提出要尽快打通城区“断头路”,构建城市快速交通路网,营造高效快捷交通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民生实事问题。同时,围绕资江南路风光带建设、推进宝庆宋城建设项目涵盖的临津门、北门口宝庆古城墙修复,打造古仙人井历史文化街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和地下管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大祥区城北街道人大工作充分依托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履职平台,持续深化“群众选我当代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工作机制,引导代表争先锋、作表率,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提出建议意见,为推动大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