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梁志阳 分享  012023-03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梁志阳)2月25日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治军主持召开大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方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恩球、张天民、傅国卿、解美,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康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铁英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区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并确认姚玉华、肖扬、王雅琼、谢朋、肖明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初步审查了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等,通过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等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决定,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1日至3日召开,会期3天。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夏新、刘慧隆、刘丽丽、陈春喜、曾晨、任青波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夏月星、曹丹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