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机关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交流分享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杨向军 分享  272022-09

微信图片_2022092622584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杨向军)9月26日,邵阳市人大机关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交流分享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拼搏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满分”状态向国庆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主持,副主任刘永德、毛学雄、罗玉梅,秘书长吴卫红参加。

会上,市人大机关13名正科级干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结合“五讲五比”活动中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一起“学讲话、寻足迹、悟思想、谈体会”,充分展示了人大机关干部在“四个机关”建设中的新风貌、新作为。

周迎春指出,学习有榜样,要坚持对标看齐,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习近平总书记“风雨多经志弥坚”的政治品格、“但愿苍生俱饱暖”的为民情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习精神看齐,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交出印证初心、饱含深情的时代答卷。

周迎春强调,干事有情怀,要坚持“五讲五比”,争做模范表率。始终保持积极奋发的工作状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对标意识和质效意识;努力锤炼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持续强韧劲、强素质、强作风,做到勤想事、善干事、能成事;全面树立争当一流的标杆意识,抓实干部学习,深化创建活动,推动工作创新,树立鲜明导向,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人有境界,要坚持修身立德,永葆清澈纯粹。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共谱新时代人大工作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