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王延发 分享  212022-09

微信图片_20220921002804.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王延发)9月20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带领财经委对财经类2022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开展督办工作。

李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等单位,听取各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对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就所提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小平对各承办单位开展重点处理代表建议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的18件重点处理代表建议,涉及财经类的是5件,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统筹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认真梳理和汇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反映。要加强和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并反馈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确保代表建议办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