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杨向军 分享  132022-09

微信图片_2022090919142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杨向军)9月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毛学雄、李小平、罗玉梅,秘书长吴卫红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组建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的意见》,研究了《关于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邵阳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邵阳市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