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李娟 王丽媛 分享  222022-08

8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党支部2022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罗玉梅和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专题活动,为10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礼物。

罗玉梅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是一次党内组织生活,又是一次党性教育。罗玉梅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严肃政治纪律。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肃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成熟,行动上的锐意进取来自于理论上的与时俱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跟进学,持续努力学、反复扎实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自觉锤炼党性,正确履职尽责。要立足岗位,不折不扣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争先创优,以“五讲五比”为抓手,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团结,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齐心协力争创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