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邵办理邵阳代表团全团建议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曾小慧 李娟红 分享  222022-08

8月22日,省发改委来邵办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邵阳代表团全团建议,对建议进行当场答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阳晓华参加。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邵阳代表团共提出了6件全团建议,其中,《关于大力支持邵阳发展循环经济产业的建议》由省发改委主办,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协办。该建议提交以来,相关办理部门高度重视建议的办理答复工作,多次与邵联系沟通,目前该建议正处于重点办理阶段。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介绍了建议办理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发展循环经济产业进行交流发言。
省发改委表示,作为建议办理的牵头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推进建议办理工作,切实帮助邵阳解决实际问题。希望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找准方向、定好位,在园区的管理和规划上多下功夫,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做优。
阳晓华对省发改委高度重视和支持邵阳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邵阳将认真研究有关政策文件,不断开拓视野、解放思想,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动能活力,在招大引强上做文章,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前,省发改委还到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启恒环保、众科新材料、中安安华、鸿腾铝业、鸿远金属等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