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学雄到双清区渡头桥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贺卓雅 分享  012022-08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715.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学雄到双清区渡头桥镇多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毛学雄先后到渡头桥社区和渡头桥农贸市场等处,实地察看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创文工作,认真听取了渡头桥镇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第一季度创文模拟测评反馈清单所列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以及市卫监局、双清区人大和区政府办等联点共建单位的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毛学雄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是邵阳人民共同的心愿。相关部门要继续紧盯创建目标,围绕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狠抓细节、精益求精、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提升各点位的创建水平;要紧盯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和氛围营造,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实现城市干净整洁,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