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李娟 杨向军 分享  292022-07

微信图片_20220729135826.jpg

7月28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红旗路街道宝庆中路社区和南正街社区创文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

在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服务中心,周迎春实地查看社区宣传栏、便民服务箱、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段时间该社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她要求社区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精准精细、精益求精,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红旗路街道宝庆中路社区服务中心,她表示,重新修整、布局后的功能室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功能更完善,要继续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周迎春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创文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用脑用力,不断强化工作举措,举一反三,按质按量落实整改任务。要组建志愿者队伍,探索新的发展思路,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的积极性,带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着力营造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创文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常态长效,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