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 增强定力理性素养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刘小幸 杨向军 分享  262022-07

微信图片_20220726222246.jpg

7月26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周迎春和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2022年第13期)杂志上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经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了6月29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和《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周迎春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了理论武装、党性锻炼、自我修身、队伍建设,要进一步集中主题、充分讨论、增强互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周迎春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深学理论,增强定力。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学哲学,增强理性。要认真学习哲学提高自身的哲学修养,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善于运用哲学的观点和方法帮助自己理性地寻求实践真理、创新工作方式、推动科学发展。三要深学规矩,增强素养。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学法律提升法治素养,学纪律提升廉政素养,学条例提升文明素养,学先进提升道德素养,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