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092020-01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

决  议

(2020年1月9日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戴华峰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的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努力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切实履行好四项职责使命,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努力为邵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