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92023-05

cdab0ea21a684a52afb7051c8d4a7d9c.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8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5月2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领域立法概览、《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相关安全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事故调查报告和相关责任人问责情况。部分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领域,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切实维护政治安全、人民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