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徐平 分享  022023-05

fd5eb9ba94f3617509478aff70e22fa.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通讯员 徐平)近日,武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光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支部书记以《坚定信念,始终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来到荷塘村参观国防教育基地和荷塘抗日广场,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洗涤,活动入脑入心,让人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无止境、廉洁自律有底线,一定要时刻自警、自省、自律,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李永宏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