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晶 分享  122023-04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晶)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六都寨镇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禁毒宣传,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2023年4月9日,六都寨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后,六都寨镇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从《禁毒法》、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向参观教育基地的人大代表们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引导观看新型毒品的仿真模型、禁毒宣传短片,使人大代表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了解毒品知识,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向毒品说“不”,清晰认识到禁毒工作严峻性,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六都寨镇人大代表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毒品百害而无一利,并呼吁身边的人以身作则,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传递禁毒声音,为六都寨镇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