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音丨调查研究落“实”处 湖南大练“基本功”

来源:时刻 作者:丁晴 谭文平 刘玉先 分享  282023-03

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传家宝,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并以身作则推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3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实”字上下功夫,更好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大兴调查研究取得预期成效。

8.png

4.png

9.png

5.png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