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播撒绿色希望 ——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俊芳 梁志阳 分享  152023-03

植树活动2(1).pn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俊芳 梁志阳)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一年添绿时。3月14日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治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罗市镇新华村玉家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祥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大家迎着春风,扛着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植树点,两至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撸起袖子挥锹铲土、培土固苗、提水浇灌……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红豆杉迎风挺立,焕发出绿色的希望。

植树活动(1).jpg

此次植绿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提高了大家对于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使其自觉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