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颖 分享  132023-03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颖)3月10日下午,邵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在市医保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学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旭晟在省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省人大社会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联系单位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2023年工作要点,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医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9家对口联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就更好地开展社会建设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毛学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人大社会建设“2+5”的思想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开展监督调研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强化协同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推进社会建设工作创新有为。

毛学雄强调,社会建设领域宽广、内涵丰富,要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求实求效,真正做到探索创新,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要在学思践悟中落实战略任务,更加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