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0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20165008.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2月20日上午,双清区政府领导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区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建议。

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起草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该区发展实际和群众所思所盼,就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全面透彻,任务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会议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加强分析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确保报告更加符合双清发展实际、更加符合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区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政府工作,在推动双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清中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